2019年11月4-8日 緬甸考察團報名事宜 (已取消) ()

[更新:是次考察團已確定取消,敬請留意。]

受惠於緬甸的廉價勞動力及低稅政策,近年有不少香港製衣企業已經或準備在緬甸投資設廠,並希望深入了解在緬甸投資設廠的情況。為了讓各位會員及業界朋友能取得最新的緬甸投資資訊,本協會及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(HKAS)將在2019年11月份舉辦「港資企業緬甸工商考察團」,以探索更多港商在緬甸的發展商機。本次行程包括參觀當地工廠、與當地有關政府官員或業界人士舉辦會議互相交流、了解仰光房地產,以及參觀旅遊景點。歡迎有意探討將生產線遷移或在緬甸設立廠房的香港公司參加,適時掌握確切的資訊。

有關考察團詳情請查閱以下報名回條。
2019年11月 HKMMA – 港資企業緬甸工商考察團  報名回條

是次考察團名額有限。 貴司如欲參加是次考察團,煩請填妥以下回條,並2019年10月12日或之前將回條、參加者近照一張及抬頭寫上「Hong Kong Myanmar Manufacturers’ Association Limited」之劃線支票 (請在支票背面寫上台端之姓名及聯絡電話),郵遞到地址:九龍灣大業街63號 製衣業訓練局3樓 (請註明為HKMMA & HKAS考察團)。請勿付期票或郵寄現金。如有查詢,請電郵 info@hkmma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