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6-30日 緬甸考察團報名事宜 (已取消) ()

[更新:是次考察團已確定取消,敬請留意。]

受惠於緬甸的廉價勞動力及低稅政策,近年有不少香港製衣企業已經或準備在緬甸投資設廠,並希望深入了解在緬甸投資設廠的情況。為了讓各位會員及業界朋友能取得最新的緬甸投資資訊,本協會將在201811月份再次舉辦「港資企業緬甸工商考察團」,以探索更多港商在緬甸的發展商機。本次行程包括參觀當地工廠、與當地有關政府官員或業界人士舉辦會議互相交流、及考察當地樓宇買賣環境。歡迎有意探討將生產線遷移或在緬甸設立廠房 / 置業的香港公司參加,適時掌握確切的資訊。

有關考察團詳情請查閱以下報名回條。
2018年11月 HKMMA – 港資企業緬甸工商考察團  報名回條

是次考察團名額有限。 貴司如欲參加是次考察團,煩請2018年10月12日前 填妥回條,並連同參加者近照及支票郵遞到HKMMA秘書處,地址:九龍灣大業街63號製衣業訓練局。成團與否將由HKMMA決定,有關詳情將在成團後作個別通知。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 2263 6388 溫小姐 或 電郵 info@hkmma.com.hk 。